close
上周五微軟的台灣員工會辦了一個新年晚會。我幫忙訂了食物、買零食飲料以外,還自願貢獻了一個表演曲目。這首Artie Shaw的豎笛協奏曲比一般的古典曲目活潑多了,我想應該還適合可以在這種場合表演。同事也幫忙找了個會彈鋼琴的同事來伴奏,雖然有一大段中間其實應該是鼓來伴奏,但是大致成效還不錯,我還逼他自己編了一兩段他的solo代替其他的樂器。因為上禮拜生病了,來不及臨時抱佛腳多練習,有些吹不好的地方被我混過去了,但大致上吹得還不錯啦,反正是爵士,將錯就錯也沒什麼:p 好歹也有受到幾個人的稱讚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場面話) ,還有個中年爸爸跟我聊他兒子在學校也有學豎笛,但是還是鋼琴彈的比較好,鋼琴老師一個小時就要$60,但豎笛沒有人教... (有要找我教的意思嗎?)

我傳了一個Sharon Kam演奏的版本

這首曲子是我在UCSB的最後一個學期要求豎笛老師教我的。他推薦的這首果然符合我的胃口,我相當喜歡,也夠練了不少古典用不到的技巧。這次是我第一次,大概也會是唯一一次公開表演這首曲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