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附近的辦公室陸續在重新粉刷和換新地毯。他們的施工方式還蠻貼心的,每天鎖定一些不同的辦公室分開施工,前兩天會先給紙箱,讓你在施工那天把個人的東西都先打包好,放在辦公室裡面,電腦要關機。五點開始,他們就開始拆電腦、搬桌子,把東西都先搬到走廊。隔天早上一到辦公室就已經施工完畢,也把電腦都裝回去了。
我其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隔天我大概必須自己再重裝一次電腦,因為我辦公桌有兩台PC一台MAC,兩個螢幕,一個螢幕的switch。MAC接在其中一個螢幕的數位接線,類比的則接到switch再轉接兩台PC,其中一台PC又接了數位到另一個螢幕。我自己常常都被那些線搞得頭昏腦脹,實在沒有期望工人能源原本本接回去。但是非常出乎我意料的,隔天早上到了公司,只有網路有點問題,hub重開一下就解決了,其他除了兩個螢幕有對換以外,電腦都正常運作。真是佩服那些晚上還有偷玩桌上足球的工人們。不過我把四個鍵盤和三個滑鼠自己打包走自己重接應該也是省了他們很多麻煩吧。

一個人用四個鍵盤三個滑鼠好像蠻誇張的。但是更誇張的是聖誕節的時候我和我哥去日本三天,到飛機上赫然發現,我們兩個帶了六台相機三個mp3 player。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多眼睛耳朵要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