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吉他社的哈王來訪西雅圖,我帶他去日本超市逛,他介紹我一包做大阪燒的材料很好用。都過了一個月了,我最近才嘗試。除了那包材料以外,還要自行準備高麗菜和培根。高麗菜切細絲和料理包內麵粉伴成的麵糊混在一起,再加上裡面附的天かす (有點像細碎的蝦餅),下鍋煎。上面放上培根片,之後再翻面煎。最後因為我沒有大阪燒的醬,用手邊有的中濃醬代替,口味也不會太怪。成果還不錯囉,只是太大個,下次要分兩個煎。
這次知道大阪燒是怎麼回事一樣,我今天就去買了一般的大阪燒用的麵粉,以後就可以像留學生懶人食譜的窮人大阪燒一樣隨意變換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