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我家樓下的星巴克,我覺得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星巴克門市。位置是在美國華盛頓州的Kirkland,離西雅圖20分鐘。右上圖是冬天下了一點雪的樣子,十分夢幻。這家店白天生意都很不錯,附近的學生會來念書,還有推銷員會約客戶在這邊談事情。周末天氣好的時候更是很多人會坐在外面,很愜意的感覺。

右圖是在墨西哥買的城市杯。我去的這個城市是叫Playa Del Carmen,卡門沙灘的意思。還有右下腳的是在西雅圖的第一家星巴克買的馬克杯,這一側是第一家星巴克的logo,咖啡色的梅杜莎。另一側則是綠色星巴克的logo。杯底還有寫 Purchased at the First Starbucks store/Pike Place Market, Seattle, WA USA。我很喜歡這個杯身有弧度的馬克杯,大小也剛剛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