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包廂的票,邊邊是鑲銀邊PRIVATE SUITE的字也是燙銀字的


今天下午我們部門去水手隊球場看球賽。這是我第一次在包廂看棒球,真的是很高級。在很冷的天氣裡面,包廂裡面有暖氣、有冰箱、有高腳椅、有食物。要去外面坐著看球也是行。去過大聯盟球場的人應該都知道,球場食物是貴到爆的。所以光是食物飲料就賺了不少,加上據說包廂票價值一百元以上。我是從頭到尾除了拿食物飲料的時候以外都待在外面看球。包廂的位置在外野上面,視角是很好,但是球飛到右外野的時候就要站起來往下看才看得到有沒有接著。

今天看球的氣氛不錯,我右邊的同事很進入狀況,他規則知道得比我詳細,而且還會邊看邊叫。跟這種人看球最high了。他說他到高中還有參加學校棒球隊,但是因為教練覺得外野手一點都不重要,就把他踢除了。但是我左邊的香港人和中國人,連哪個是一壘二壘三壘都不知道,真的是太神奇了。他們的棒球知是竟然是從Wii Sports來的... Wii的棒球根本完全不需要管跑壘,如何結束一局和如何結束球賽都完全不知道。

關於今天的球賽,今天是水手對堪薩斯皇家隊。水手的日本人鈴木一朗和城島健司都先發,水手隊在第四局開始大失分,但是今天打擊很爭氣,所以變成高比分的比賽。從第四局開始,兩隊都開始不停得更換救援投手。沒想到皇家隊還派出了野茂英雄...我還以為他早該退休了說,沒想到現在竟然在皇家隊。而且很不幸地,他出來送給了水手四分。後來皇家隊又派出了另一個日本投手Yasuhiko Yabuta薮田安彦 (我回來查才知道漢字的) ,失了一分。

還有今天是紀念打破棒球種族隔閡的Jackie Robinson Day,今天水手內野上用不同顏色的土寫了42,也有很多球員今天都穿42號的球衣。但我們今天球賽的時間太奇怪了,是下午3:45開始的,一開始頒發Robinson獎學金的時候,球場都還空空蕩蕩的沒什麼人。一直到比賽的三四局左右內野才坐得比較滿,然後後來領先很多,所以七八局開始又有很多人離開了... 美國人實在是,根本就只是來球場吃東西看氣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