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880.JPG  前幾天還在擔心我的盆栽都結冰變得硬梆梆,奄奄一息的樣子。結果昨天就下了我這三年在西雅圖看過最大的雪,把我結冰的盆栽徹底雪封起來了。右圖就是我的小花園,其中有兩盆長不高的,整個完全看不到了。不曉得他們到春天會不會復活。

昨天下了大概有六七吋的雪吧,路都整個蓋住了。而且我們這邊因為一年下不到幾次雪,所以沒有灑鹽車在清理道路,一直到今天也是,整個路都是一層冰在上面,所以開車出去的話,就會變成溜冰場。警車、公車和郵差的車都上了雪鏈。我昨天走去超級市場,很多人在裡面,大家都不上班跑去儲糧了。很多人還跑出去溜狗,狗狗在跟他等身高的雪裡面賣力前進的樣子很有趣。

<下面還有圖>

琬婷,這是我們夏天的時候騎過車的trail RIMG0900.JPG
狗狗在雪中奮力前進 RIMG0907.JPG
這是我住的社區大門,請小心滑倒 RIMG0894.JPG
我家的門口的巨大wreath,Nate說其實是門在wreath上。不過重點就是要比鄰居大。 RIMG0887.JPG
風一吹,樹上的雪就狂飄 RIMG0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ige 的頭像
    Paige

    Life in the Emerald City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