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又開始有30 for $30的活動了! 過去幾年的3月和11月都有Dine around seattle這個活動,去年11月我才第一次共襄盛舉。30 for $30的意思就是,有30家餐廳讓你$30元吃到3道菜的一餐 (前菜、主菜、甜點)。有些餐廳有提供午餐,午餐只要$15一樣有三道菜。這些參與的餐廳都是蠻高級的餐廳,平常$30是不夠吃三道菜的,可是有幾家的這個套餐就會真的都給你少少一點點...

活動網址在http://www.dinearoundseattle.org/

11月的時候我有去過:

Andaluca - 就在大飯店旁邊,我是去吃午餐。停車難停,中午氣氛普普,服務很好,套餐普普。
Barolo Ristorante - 中餐晚餐都有去。旁邊停車場是蠻夠停車的,不過當然要付停車費。態度很好,不管是兩個人去還是10個人去。有一個大桌可以容納很多人。份量非常少,男生去應該是吃不飽。個人覺得risotto是地雷。
Crush - 我們很多人一起去,他還把我們安排到跟主餐廳不同的一個party venue去,更有專門的廚房、服務人員,誠意200分。而且party venue那邊整個場地用蠟燭照亮,光是為我們點那些臘燭就不曉得得花多少時間,氣氛也是200分。餐點很棒... 我印象最深得是被我們說很像東坡肉一樣的燉得入口即化的豬肉。 *事後補充:已經有兩組朋友這個月再去吃,但是結論是又貴又吃不飽,本店的氣氛也沒有特別好。
0/8 Seafood Grill - 這間在Bellevue,地點加分。但是seafood本來就不是我的菜,他的魚也不是煮成我喜歡吃的樣子,所以我對他們菜沒有什麼好話。份量也非常小。我不覺得我會再去第二次。
Shuckers -  這間其實這次不在dine around裡面了,但是我還是想挑出來講。Shuckers位在西雅圖市區第五大道上富麗堂皇的Fairmont飯店裡面,他的風格很像是有錢退休老人去的鄉村俱樂部裡面的酒吧。感覺去那邊可以認識有錢老人等著繼承遺產... 總之是個有水準的地方的感覺,他的食物也非常有水準。雖然吃的是$15的午餐,但是份量質量都很有誠意。光是一開始上來的麵包籃就讓人覺得想哭。完全就是手工麵包的感覺,而且三四種麵包味道都一級棒。chowder湯香濃好喝,我主餐雖然是三明治,但是也是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三明治了。喜歡吃海鮮的,主餐是還有海鮮可以選。最後坐在那邊吃甜點,完全就是貴婦人的感覺。可惜他們這次沒參加活動,不過是值得再度光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